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西南科技大学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4-01-22 10:39:10    浏览:

1月18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基建处副处长文华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工作。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会。

李明伦西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予以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实验室规划建设相关情况,希望两校通过交流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助力双方高质量实验平台建设。

文华对我校实验室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强深层次的学习交流合作,为学校高水平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室管理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双方均表示要加强两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方面的日常工作学习交流,互联互通,实现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生态纺织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等实验室建设运行情况。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会。

 


<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开展实验室期末安全检查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辐射装置安全培训及应急演练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