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各学院(部)、各单位、各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

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自2017年11月13日至2018年5月13日开始试运行以来,在各学院、研究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共享平台平稳有序运行。为了进一步规范平台运行,解答试运行期间遇到的问题,并为正式运行做好准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特组织共享平台使用第三期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资产处通报共享平台试运行情况。

(二)天津基理公司工程师分别针对普通用户和仪器负责人讲解系统使用的相关操作说明。(培训方案见附件)

(三)针对老师们在仪器共享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及示范操作。

(四)讲解财务收费流程及注意事项。

二、参会人员

(一)大型共享仪器设备负责人、设备操作人员以及需要使用共享大型仪器设备的师生。

(二)天津基理系统技术人员。

(三)财务处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

三、培训时间

2018年5月 10 日(星期四)14:30培训正式开始。

四、培训地点

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东院静思楼3号楼202教室

五、联系方式

实验室管理科电话:85954727    联系人:辛老师  聂老师

六、注意事项

1.本次是我校共享平台正式运行前最后一次培训,希望广大师生能带着问题踊跃参加。

2.松山校区不再组织培训会,松山校区的师生请安排好时间前往浮山校区参加。

3.大家在共享平台使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什么问题可以提前发给实验室管理科(通过微信群:青岛大学大仪共享群,或是邮箱:qdusgk@126.com,两种方式都可),培训会上可以集中解答。

 

附件:青岛大学大仪平台培训方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5月8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迎接实验室危废检查的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