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各学院、医学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以及2019、2020年度申报项目的重点培育工作,我校正式启动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遴选工作,参照往年教育部相关申报的要求,现将我校遴选工作布置如下。

一、申报范围

1.包括2018-2020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分类(见附件1)中,专业相关的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

2.相近学科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可跨学科联合组建申报。

二、申报材料

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47号)(见附件2)的相关内容,详细编写有关申报材料(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表)。

三、申报要求

各学院(部)统一组织本次申报工作,根据2018-2020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规划分类组织申报。

四、上报工作组织

1.学校将组织专家组对申报的各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论证,分别遴选出计划申报2018、2019、2020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重点培育项目,并于校内公示。

2.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相关通知要求,学校将从遴选出的重点培育项目中,推荐2018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申报,以及对计划申报2019年度、2020年度国家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进行重点建设。

各单位于2018年4月20日前,将拟申报相关材料文稿签章后报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地址:办公楼422,电子稿发送邮箱:qdusgk@126.com。请相关学院(部)认真组织申报工作,按通知要求提交有关材料。     

联 系 人:辛老师 聂老师  联系电话:85954727

 

附件1:各单位可申报教育部2018-2020分年度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规划分类按年度统计

附件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7】47号)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3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清明、五一节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停电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