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临沂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3-04-19 16:28:17    浏览:

   

    4月18日下午,临沂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谭文清一行11人,来校进行财务与资产管理方面的交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出席会见并座谈。

  李军对谭文清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多学科融合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两校交流密切,友谊深厚,要通过深入交流学习,相互促进,携手共进。

  谭文清高度评价了我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发展规划、建设现状和学科建设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的深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会议座谈中,两个学校交流了在财务管理中预算绩效、收费管理和资产管理中招标采购、教学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等方面成功作法和取得经验。双方表示要加强在财务与资产管理方面加强合作,强化日常工作交流,在制度建设、工作流程、规范化管理、风险防范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两个学校在财务与资产管理方面再立新功。

  交流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分析测试中心。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是以“科技时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一流大型设备共享服务中心,高端测试人才培养中心和现代实验室文化建设示范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的运行全面支撑起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青岛大学双高建设。 

  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

 


< 上一篇:我校参加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学术年会并领奖 下一篇:加强安全管理 规范操作流程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