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1-10-08 10:52:26    浏览:

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1年107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传达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李明伦要求继续抓好党史学习宣传宣讲,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坚持以党支部为单位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回头看”,推动做好问题整改;坚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支部共建,推动党员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文章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凝聚了一系列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明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方向、途径和措施,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指导思想。

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宣讲”专栏,集中学习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宣讲团系列宣讲报告之一:曲青山宣讲视频》。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提高了党员们的看齐意识,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场政治淬炼、精神洗礼和思想磨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度的政治觉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