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1-10-15 10:29:50    浏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窗体底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采取以党小组为单位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2021年1014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第一党小组和第三党小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党小组会议进行党史专题学习。会议由第一党小组组长罗文主持,两个小组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节选部分。伟大事业孕育伟大精神,伟大精神引领伟大事业。党的伟大精神集中体现了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

党小组全体成员共同重温了在百年奋斗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坚守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精神谱系。党小组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就焦裕禄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党小组成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伟大精神和光荣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我们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我们要传承好党的伟大精神,让这些精神融入思想,把党的伟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动力。


 


< 上一篇: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篇: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