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1-10-25 10:27:28    浏览: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展

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开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一起观看了《国家记忆》栏目推出的影片《辛亥一九一一--走向共和》。影片讲述了经过多年的浴血奋战、前赴后继,孙中山和一代仁人志士们,终于建立起了一个共和体制的国家政权。

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彪炳千秋,在辛亥革命中英勇奋斗和壮烈牺牲的志士们名垂青史,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

李明伦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广大党员干部深有感触,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听党话跟党走,从辛亥革命的历史传承与伟大精神中汲取养分,学习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无畏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集中学习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党史专题学习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