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集中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1-11-10 14:27:19    浏览: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

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

2021年11月4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10月20 日至2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山东省东营市,考察黄河入海口,并在济南市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会议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28号文件《关于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精神。

李明伦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黄河保护治理,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实地考察,走遍黄河上中下游沿线,亲自部署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他强调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落实黄河重大战略贡献力量。

 

 

 


< 上一篇: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下一篇:弘扬辛亥革命精神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专题学习活动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