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青岛大学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研讨会暨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成功举办

作者:刘瑞璟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19-11-29 16:31:23    浏览:

青岛大学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研讨会

暨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成功举办

 

11月28 日上午在办公楼201会议室学校举办了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下午在407会议室举行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研讨会。清华大学分析中心主任李景虹院士,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相关专家,分析测试中心建设工作小组成员等出席了研讨会及论证会。

 

 

   

 

 

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由李景虹院士主持学校汇报了建设方案,专家组实地察看规划选址情况,对中心建设方案进行充分讨论。专家组从战略发展、管理体制、机制和政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形成了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率,学校特邀请清华大学李景虹院士、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科院物理所、山东大学、沈阳化工大学等专家与我校广大师生进行研讨。

   

清华大学李景虹院士做报告

   

本次研讨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校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水平,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为青岛大学围绕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打造一流实验室,一流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实现一流实验教学和研究,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奠定坚实的实验平台和基础。

   

 


< 上一篇: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和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召开 下一篇:关于青岛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