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和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召开

作者:孙云飞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1-04-01 10:25:39    浏览:

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办法

和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召开

 

2021年3月31日下午2:00在在浩园医学教育综合楼1楼的110会议室召开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办法和共享平台建设研讨会,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孙志军主持,医学部、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孙志军副处长向各单位通报了《青岛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办法》编写、修改情况和共享平台建设推进情况。并希望各单位围绕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如何更好的开展好这项工作,集思广益,推动共享工作开展。

会上生物医学中心主任侯琳、医学部部长助理张蓓、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徐沛龙教授、分析测试中心曹喜玥老师、生物医学中心王冰老师和宋旭霞老师就共享收费模式、平台预约、设备接入、收费标准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研讨。对《青岛大学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管理办法》进一步修改和平台更有效推进提出大量宝贵意见。

最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孙志军副处长对各单位就办法修改和平台建设的宝贵意见进行梳理,表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将尽快完成办法修订,并就平台的存在问题进行梳理解决,推动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 上一篇:学校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 下一篇:青岛大学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研讨会暨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成功举办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