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实验室规划建设
向下箭头

学校开展2022年青岛大学教学型实验室创新研究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作者:王荟琪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3-09-20 16:28:46    浏览:


2023913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青岛大学教学型实验室创新研究重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

此次会议由2022年立项的八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会议邀请了校内实验室建设管理等方面的专家对汇报情况进行汇商及质询。

此次中期检查提高了重点项目负责人的思想认识,有效推动了项目的下后续开展专家们从专业学术层面进行考核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升项目完成质量起到精准的指导作用开展中期检查的形式使实验室创新研究项目管理“上层次、提水平”。

2022年立项的教学型实验室创新研究项目包括《分析测试中心平台实验室依托下开展课外电分析化学实验教学的探索》等8个重点项目,《网络化控制系统实验项目开发与研究》等48个一般性项目。项目涉及综合型、创新型实验项目的开发,实验技术与测试方法的研究与开发,实验仪器设备及实验装置的自制、改造,大型仪器设备功能的开发与应用,实验技术成果转化为教学、科研或有形产品,实验室安全管理、实验教学管理、仪器设备管理、实验技术队伍管理等方面。目前各项目研究正在有序推进中。



下一篇:我校参加2023未来实验室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