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3-06-25 10:30:01    浏览:

6月21日,我处召集资产管理规章制度建设工作座谈会。财务处、审计处、合作发展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历史学院、师范学院和医学部等部门、学院的分管领导和资产管理员参加,座谈会由张庆副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资产管理科介绍了有关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征求意见情况,详细解读了《青岛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青岛大学接受实物捐赠管理办法》等五项规章制度的重点内容。入会领导和管理员老师结合本部门、学院的资产管理情况,踊跃发言、交流,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上述规章制度起到了重要作用。

这次座谈会既是业务对接会,也是一次贯彻规章制度的调研、推进会。目的是通过调研和座谈,针对几个方面的问题各抒己见、达成共识,切实解决和打通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堵点,促进规章制度的落地、落实,扎实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山东省教育会计学会成功举办2023年暑期高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班 下一篇:我校召开资产管理暨房产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