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4-03-28 14:30:54    浏览:

2024年3月25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浮山校区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交流研讨会。处长李明伦主持会议,资产处处务会全体成员和外出调研人员参加。

会议结合学校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精神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孙志军副处长以《问题导向 他山之玉 学以致用》为题,汇报了到苏州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湖大学的调研情况;扈炳良副处长以《创新发展 规范高效》为题,汇报了到北京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兰州大学等高校的调研情况,并分别就如何做好资产管理、实验室规划建设、设备共享管理、政府采购管理、房地产管理等工作,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明伦高度评价了此次学习调研的成果,他指出,兄弟高校完善的制度管理体系、绩效考核体系,以及长效的管理机制等给了我们深刻的启发,为我校推进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他要求全体人员进一步提升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不断总结经验、凝练思想、改革创新,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巩固学习成果,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使我校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建设工作实现新突破。


< 上一篇:2024年资产管理高端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