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4-03-22 17:18:58    浏览:

2024年3月21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浮山校区办公楼117会议室组织整治理论学习,集中观看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在南京创新高质量发展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主持本次学习,全人员参加本次学习。

王树国校长畅谈了“新技术革命”,他指出新技术革命是以“数字技术和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涉及所有领域的一场技术进步。他强调,数字空间和生命空间都在快速拓展、迭代、演进,新技术日新月异,要站在未来民族发展之角度,站在世界未来发展之角度看问题;我们站的立意不能低,我们站的角度不能低,我们的眼光绝对不能肤浅;要站的更高一点,看的更远一点,认清大势,把握趋势,顺应世界发展之潮流,唯有直面挑战、敢于引领,重视创新,才能赶上时代大势,顺势而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李明伦要求全处人员要将此次学习内容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习果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开拓思路,深刻把握事物发展的规律,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不断推进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双一流”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工作交流研讨会 下一篇:我校连续两年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