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房地产管理
向下箭头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暨房产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于翔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1-09-22 16:39:31    浏览: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暨房产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各单位资产管理和房产管理意识,更好地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水平,我校于9月16日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并针对即将启用的房产管理系统进行专题培训。

资产管理科负责人带领大家全面学习了《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并详细部署了当前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丁运辉工程师对房产管理系统进行了具体讲解和路演。

 


< 上一篇: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公共用房搬迁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推进科研用房有偿使用 切实提高公共用房效益——学校召开2020年公共用房有偿使用部署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