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资产处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2-01-10 09:45:32    浏览:

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

——资产处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2年19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为石楠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部分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

 

座谈上,石楠老师回顾了多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包含了对昔日工作美好时光的留恋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大家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中点点滴滴的情景,表达了对石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

李明伦代表部门及党支部石老师赠送了精美的纪念品,表达了祝福,对她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她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党员同事们纷纷祝福石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愉快!大家共同祝愿学校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事业蒸蒸日上

李明伦强调,今天的座谈会不仅仅是欢送退休老师,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在职的教职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们接过退休同志手中的接力棒,继续发扬传承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致敬荣休”座谈会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践行“感党恩,颂党情”精神的体现支部结合部门人员年龄构成特点,打造暖人暖心暖情工程,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为即将退休人员送祝福送温暖,为退休职工专门订制精美纪念品,将组织的殷切关怀送到她们心坎里。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