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学校召开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分析测试中心融合发展推进会

作者:孙云飞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2-09-01 15:05:03    浏览:

8月31日下午,学校在浮山校区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分析测试中心融合发展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就更好地推进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融合发展,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任务图。

肖江南在讲话时强调,推进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与分析测试中心融合发展是校长办公会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主体责任,全面抓好工作落实。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学校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平台与分析测试中心融合发展,通过整合两个单位的人力资源、设备资源、房产资源,必将进一步加快国有资产共享共用机制创新,充分发挥仪器设备校级共享平台的作用,提升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同时,也会助力国家重点实验室空间布局优化,为重点实验室验收创造条件。 二是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合作。各单位要按照校长办公会会议指示要求和学校总体工作部署,通力合作,协同配合,全力推进各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进一步抓牢抓细工作落实。会议要求9月底前完成设备搬迁工作,搬迁过程中要确保人员与设备安全,做到安全搬运、规范安装,维护好分析测试中心现有实验室环境,确保设备正常运转。

人力资源处、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 上一篇:强化组织管理 夯实制度保障 学校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 下一篇:学校举行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使用培训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