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青岛大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购置发放流程

 

根据国家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控制的法律法规,按照公安部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申报系统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验室管理校、院、实验室三级管理体系的特点,学校实验室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购置申请、发放、结账等流程如下:

1.实验室负责人填写一份《青岛大学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购置申请与发放表》见后附表1。范围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年版)。

注意:每次购置数量不得超过实验室两周的使用数量。

2.由实验室所属单位(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机构等)填写一份《单位汇总表》见后附表2

3.二级单位负责组织、收集汇总各实验室的附表1及附表2,文本由单位负责人签章连同电子稿每月15日、30日(节假日顺延),报送实验室管理科。并按时作好台账管理

4.实验室管理科在四家入围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供货公司中,选定一家供货公司主动联系实验室购置申请人,实验室购置申请人与供货公司协商有关事宜并商定价格。

注意:实验室管理科不参与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价格协商。

5.根据公安系统要求,各实验室购置申请人需积极配合,按时提供相关信息,协助实验室管理科在公安申报系统中的各项录入工作。

6.各实验室购置申请人收到所购置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后,在附表1上及时签字确认并做好台账记录。

7.各实验室购置申请人持实验室管理科核实后的发票,到财务部门办理相关报销手续。

联系方式:85959991       联系人:刘老师

地点:办公楼424房间   邮箱:qdusgk@126.com

上一条:易制毒化学品目录 下一条:省级批量集中采购技术参数配置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