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18-08-27 12:50:44    浏览:

各相关学院、直属科研单位、有关部门:

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学校将召开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8月28日(周二)上午 9:30时

二、会议地点

办公楼第一会议室(407房间)

三、参会范围

校领导、涉及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学院和直属科研单位、科技处、教务处、人文社科处、安全管理处、医学部、财务处、后勤管理处、校医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负责人。参加会议单位名单见附件。

 四、会议文件

会议文件《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已于8月27日在办公系统发布,请参会单位自行打印会议文件,并带至会场。

附件:参加会议单位名单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8月27日

 


<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补充完善青岛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相关信息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