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节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18-09-27 09:55:57    浏览:

各学院、各科研直属单位:

为确保放假期间实验室的安全,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现将2018年国庆节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单位主管领导、实验室主任、相关管理人员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实验室的安全相关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国庆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将各实验室、实验房间的安全工作落实到人。

2.放假前,各单位做好实验室安全防护工作,排除水、火、电、气以及易燃品、易爆品、危化品等安全隐患,加强实验室防盗措施。

3.假期中开放使用的实验室,明确专人负责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问题。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我处联系。

电话:85954727/85959991     

地点:行政楼422/424房间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9月27日


< 上一篇:关于做好资产管理考评迎检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