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关于公布2018年青岛大学创新型教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18-12-29 08:19:17    浏览:

各学院、相关部门:

2018年创新型教学实验室研究项目评审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共有66个项目参与申报,分别来自20个学院(部门)。项目内容涉及综合型、创新型实验项目的开发实验技术与测试方法的研究与开发实验仪器设备及实验装置的自制、改造等七类。按照《青岛大学创新型教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经项目立项人提交申请,所在单位审核推荐,学校专家组审核评定,决定对“云中端系统在电气工程专业实验室建设中的应用”等申报项目进行立项。现将2018年青岛大学创新型教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结果予以公布(立项名单见附件)

有关单位要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提高实验室建设水平,切实推进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为教学质量提高打造坚实的实验教学平台。 

联系电话:85954727   辛老师、聂老师

附件:2018年青岛大学创新型教学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8年12月28日


< 上一篇: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及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19年物资设备采购计划申报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