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扈炳良    时间:2023-05-26 15:02:59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525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观看了由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司长邓传淮作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报告。邓传淮司长系统全面地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教育改革发展提出的一系列新理论新思想,他从“一个根本”“两个大计”“三个传播、三个塑造、三个地位”“四个主体”“五人目标”“六个功夫”“七个第一”“八个学会”“九个坚持”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和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高度、思想的深度,又联系实际、生动透彻。

李明伦强调党员同志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九个坚持”重要论述,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重要论述的精髓要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的内在动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理论学习为契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重要论述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提高实践本领,把学习效果落实到本职岗位中,为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 上一篇:青岛大学首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学校召开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推进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