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房地产管理
向下箭头

校领导调研指导文化艺术中心管理运行工作

作者:房地产管理科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3-02-23 09:51:15    浏览:

2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一行到文化艺术中心现场调研指导学校公共用房调配使用和管理运行工作。

胡金焱实地调研走访了综合档案馆、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中心、离退休工作处、人文社科科研机构、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浮山书院),详细了解各单位已调配用房的功能布局和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办公、科研用房调配搬迁进展和管理使用情况汇报。

胡金焱对文化艺术中心公共用房调配使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推进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和加强楼宇文化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胡金焱要求,各单位要以合并办学30周年为契机,总结提炼青岛大学自己的文化特质、文化元素和文化精神,谋划好、运用好已调配用房的功能和空间布局,突出做好校园文化建设,特别是要做好特藏展厅、档案库房和功能房建设,着力打造青大人的共同精神家园。

胡金焱强调,人文社科处要充分发挥管理和统筹职能,加强考核,推进人文社科研究团队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人文社科振兴计划,强化服务社会能力,提供智力支持和文化引领,增强人文社会科学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参与度、话语权、贡献力。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文社科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上一篇:学校召开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公共用房搬迁工作推进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