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房地产管理
向下箭头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公共用房搬迁工作推进会

作者:王刚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2-05-05 14:47:54    浏览:

学校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公共用房搬迁工作

推进会

420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办公楼407会议室主持召开实验室建设与公共用房搬迁工作推进会。

生命科学学院等实验室建设单位首先汇报了用房调配以来审计、招标、设计、施工等环节的开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档案馆等单位分别汇报了调配用房搬迁的进度及采取的措施。与会人员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肖江南要求:一是要遵循“疫情防控与推进学校建设两不误”的原则,加强实验室建设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解决当前实验室施工问题,各建设单位承担防疫工作主体责任,抓实抓牢相关工作;二要按照建设“国际先进,国内一流”实验室的理念,用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打造与“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实验室平台;三要确保学校工作整体协调的前提下,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在具备采购条件的情况下,优先启动相关建设的招标、审计工作,各科研团队要妥善处理设计和造价等问题;四、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加强督办,及时掌握各学院公共用房的搬迁情况,加大公共用房管理力度,继续推进科技研发中心“亮灯工程”,推进实验室建设取得明显进展和成效;五、加强定期工作调度。

审计处、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文化艺术中心管理运行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资产管理暨房产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