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1-12-10 10:07:22    浏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2021年12月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资产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李明伦对《决议》进行了宣讲解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以致用,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谋发展、促工作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此次学习进一步动员大家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坚守初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结合岗位工作实际,为我校事业发展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处务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伟大成就催人奋进,宝贵经验昭示未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掀起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