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处务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1-12-24 15:24:21    浏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处务会

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2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11次处务会,李明伦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处务会成员集中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共同观看了《焦点访谈》,以“年奋斗启新程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专题访谈节目,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决议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特别是着重阐释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与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正如全会所指出的,“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李明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会决议的重要意义,学以致用,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真正转化为谋发展、促工作的正确思路、扎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各位分管处长对近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任务。要求做好大型仪器设备使用绩效考核工作;做好高校分类考核数据采集呈报工作;继续开展实验室安全月活动,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工作;做好招标代理公司的考核及采购管理平台的建设对接等工作。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