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我校举办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作者:史延春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19-10-29 08:42:12    浏览:

我校举办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为更好地做好我校的资产管理工作,提高资产管理水平,优化资产配置,我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于10月23日组织了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各学院、部门的80多位资产管理员参加。

 

33DA4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培训。通过系统升级,实现了资产管理部门、财务核算部门与智慧校园与信息化中心的数据对接和信息共享,大程度上提高了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为解决信息孤岛”问题做出了积极努力;二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有关人员对使用新系统的资产管理管理工作提出更加规范化的要求,通过规范化的具体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的资产管理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经过资产管理系统升级实现了数据共享,以信息化建设推动资产管理的规范化、集约化,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和效能。

 

 


< 上一篇: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