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领取《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

日巡查检查记录本》等五种记录本的通知

 

各学院、医学部、直属科研机构、国家重点实验室:

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以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的要求,全校各实验室需建立完善的实验室日巡查检查记录、危险化学品台账、实验室废弃物台账、大型仪器共享使用记录等记录管理体系。现将《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日巡查检查记录本》等5种记录本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一、《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日巡查检查记录本》要求每个实验室每个房间一本。

二、《青岛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台账》、《青岛大学实验室废弃物台账》要求有使用危险化学品的实验室每个房间一本。

三、《青岛大学大型仪器共享使用记录本》要求参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仪器设备每台一本,《青岛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缴费记录单》按需领取。

四、请各单位做好责任范围内实验室(包括教学、科研、研究生教育、课题组等)需求统计,持填好的附件《实验室记录本申请领取统计表》到实验室管理科统一领取,并务必督办发放到位。

五、统一领取时间为3月29日到4月2日期间,领取地点为行政楼422房间。后期如有需求,及时与实验室管理科联系领取。

六、各单位务必督办各实验室按要求填写,各实验室须按要求做好日常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这是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要内容之一

 

电话:85954727     地点:行政楼422             

联系人 :辛老师、聂老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清明节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易制爆危化品管理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