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4-02-28 16:33:29    浏览:


2024年2月26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浮山校区办公楼11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处会议,学习传达上级会议和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李明伦主持并讲话,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发表的《推动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有效降低全社会物流成本》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中共青岛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研讨班上的主旨报告精神。强调指出,学校要实现“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发展转型,就要以创新来引领,以突破来推进,通过创新引领实现关键环节、重点领域的突破,从而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和突破发展。要以一流标准全面审视学校事业发展,以创新引领、突破发展推动实现向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转型

全处人员收听收看了原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作的《明年会更难2024 基本趋势》的演讲。李明伦强调,学校正处于建设研究型大学的新发展阶段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的关键期全处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创新引领突破,主动担当作为,某思路促发展,强化机制建设,提高资产管理水平,提升社会服务能力,聚焦提升保障支撑能力,推进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创新和突破。



 


< 上一篇:我校连续两年获评“政府采购先进高校”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年终考核会议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