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工作动态
向下箭头

青岛科技大学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3-05-08 16:28:47    浏览:

5月6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于彦丽等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资产管理方面的交流学习。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在分析测试中心主持召开了交流座谈会议,副处长孙志军、扈炳良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明伦对于彦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设备共享使用及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孙志军、扈炳良对实验室危化品采购、住房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就国有资产管理的成功经验、资产出租出借管理、无形资产管理、政府采购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要强化两校资产管理方面的日常工作学习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实现合作共赢,共创佳绩。

大家共同参观考察了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李明伦对中心的设计理念、功能布局、安全防护设备及技术难题的解决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青岛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以科技时尚、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支撑起学校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青岛大学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学校召开科研用房有偿使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参加2023未来实验室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