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2-12-09 16:51:17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2月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会,通过灯塔党建平台集体学习《向着伟大复兴阔步前进》二十大精神宣讲解读专题报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全体同志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明晰了我们党始终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立足百年,深刻理解近十年的发展成就和伟大变革;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到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会议强调,全体同志一是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入学习领会,务求融会贯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引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站在二十大成功召开的新的历史起点上,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三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学习效果认真落实到岗位职责中,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战歌声中铸丹心 桃李飘香万树春——资产处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