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2-04-19 10:16:37    浏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414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了2022年全国人大和政协会议精神传达会议视频。本次视频主讲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澳门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行政会委员、致公党福建省委副主委、中国行为法学会常务理事张宗真。发言中,他通过讲述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两次重要的民主选举,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民主集中制度的由来和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落实民主集中制。他提出,当下我国正处在关键的战略窗口期,更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

全体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员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寻找差距,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明伦对学校封闭期间,驻守校园,坚持工作的多位同志及多次主动提出要驻校值班的同志进行了表扬;对全处人员居家办公期间,积极工作、不提条件、没有抱怨,主动承担工作的精神给予了肯定。他提出恢复现下教学工作后,大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保持“两点一线”上下班。

他提出全体同仁尽快全身心投入工作状态,在工作中提速增效,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加快学校资源配置优化加强实验室规划建设,加强采购内控管理,不断提高设备采购效率和使用效益,增强资产配置的精准性,全面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为加快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