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刘瑞璟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2-03-11 15:51:00    浏览:

学校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近日,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同志、副处长郑书波同志分别带队开展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学校检查组实地检查浩院ABC座、国家重点实验室、博观楼等楼宇内的实验室。

 

 

在安全检查中,检查组重点查看危化品、危险废物的暂存状况,查阅台账记录情况。李明伦要求,实验室务必将危化品的实时存量与现场纸质台账、网上电子台账一一对应,做到账物相符、动态管理。他指出,一是安全管理责任首先要下沉学院,切实增强学院安全责任意识,才能进一步落实全员责任制;二是以强化实验室文化建设为抓手,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三是依托学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设计基于二维码的合格证,推进实验室准入制。

 

14ABC

在现场调研中,李明伦问询了相关在建实验室的建设进度、大型仪器共享等事项,并提出工作要求。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检查工作。

 


< 上一篇: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和抽查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