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史延春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1-04-01 08:40:53    浏览:

我校召开资产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水平,增强各单位资产管理意识,更好地做好资产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水平,我校于3月31日召开全校资产管理员培训会议,针对资产管理员的业务技能进行培训,并部署将开展的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主持会议,资产管理科就固定资产清查盘点工作以及当前资产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讲解,山东国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做了具体业务演示。




全校60余位资产管理员老师参加会议,大家对培训内容和形式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充满信心。

 


< 上一篇:我校召开资产管理暨房产管理系统专题培训会议 下一篇:我校举办资产管理工作培训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