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关于测试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

及确定院(部)级管理员的通知

各学院、医学部、校直属科研单位:

根据《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暂行规定》青大办字〔2019〕14 号)文件要求,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已经建设就绪,进入试运行阶段。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利用平台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安全训练与安全教育。同时,为保障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单位做好平台院(部)级管理员的确定与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访问方式

登陆资产与实验管理处网站首页,点击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或者浏览器直接登陆http://10.16.164.135/

二、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登录方式

学校教师人员与在校学生用学校“一卡通”的户名与密码进行登录。

三、报送院(部)级管理员

平台院(部)级管理员要求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负责。原则上,单位的实验室安全联系人是“青岛大学实验室安全教育平台”的院(部)级管理员,名单附后。如有变化,请联系实验室管理科。现阶段各平台管理员登陆系统学习、试运行,后期将对平台管理员进行培训。

电话: 85954727   联系人: 辛老师  聂老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公安部门《制毒物品管控规定告知书》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