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各学院、各科研单位:

在大家的鼎力配合下,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建设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利用暑假时间为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进行布线施工和仪器入网接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涉及范围

相关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医学部。

相关科研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复杂性科学研究所、海洋生物质纤维材料及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能源与环境材料创新团队、杂化材料国际合作基地。

相关课题组:单福凯课题组、韩光亭课题组、刘敬权课题组、卢朝靖课题组、王乙潜课题组。

(相关设备详细列表见附件)

二、具体要求

1、对于每台仪器设备,会有两个时间点:一是布线施工时间,一是仪器入网接入时间(具体时间见附件)。请各单位设备负责人安排专人,确保在这两个时间点有人在实验室值班。

2、施工队原则上按照时间安排进行,但由于各个楼宇及实验室布局上的差异,施工进度可能会有一两天的调整,届时会电话及时通知相关老师,请大家谅解。

3、请相关老师扫以下二维码或搜索“青岛大学大仪共享群”关注微信公众号,施工进度有调整的话,我们也会及时在微信号里发布。

希望相关单位及老师积极配合,顺祝假期愉快!

 

联系电话:85954727    联系人:辛老师、聂老师

附表:青岛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建设暑假施工时间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7月8日

上一条:2017年国庆节假期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 下一条:2017年暑假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