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通告>>正文

各学院、各科研单位:

为做好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网络平台的施工建设,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做好平台初始化数据的收集工作,现将有关数据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相关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医学部。

相关科研单位: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复杂性科学研究所、海洋生物质纤维材料及纺织品协同创新中心、能源与环境材料创新团队、杂化材料国际合作基地。

相关课题组:单福凯课题组、韩光亭课题组、刘敬权课题组、卢朝靖课题组、王乙潜课题组。

(相关设备详细列表见附件四)

二、报送内容

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初始化数据相应三个表格,《附表一青岛大学大型仪器信息登记表》,《附表二青岛大学仪器管理平台共享仪器收费标准收集表》,《附表三人员信息导入表》。

三、报送要求

请各相关学院、相关科研单位务必于2017年6月15日下班前将三个表格打印稿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送到办公楼422,同时将填报的电子稿发送至qdusgk@126.com

 

 联系电话:85954727    联系人:辛老师、聂老师

 

 附表一:青岛大学大型仪器信息登记表

 附表二:青岛大学仪器管理平台共享仪器收费标准收集表

 附表三:人员信息导入表

 附表四:首批共享设备明细表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6月13日

 

上一条:2017年暑假实验室安全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