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通知公告
向下箭头

关于2022年暑期全校科研实验室与各级测试平台开放的通知

作者:辛克忠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2-07-10 10:22:41    浏览: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暑期工作安排,为满足全校师生科研工作特别是研究生科研实验的需求,2022年度暑期要开放全校所有科研实验室及公共测试平台。现通知如下:

一、开放范围:

生物多糖纤维成形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及各学院、研究院所属的科研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生物医学中心及相关学院各测试平台。

二、工作要求:

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各单位要加强暑期开放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确保实验室安全运行。

各单位必须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日巡查制度,进一步强化实验室日常管理。严格执行指导老师在现场指导、监管学生实验的值班制度,确保暑期开放实验室安全。

 

 

青岛大学实验室工作委员会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278日   


< 上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期末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