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李晓燕    时间:2023-03-22 09:11:43    浏览:

2023年3月20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系列访谈节目《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教授秦宣在访谈中通过讲述党的发展历程,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实质内涵,以及如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他指出,中国的现代化必须走自己的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对于中国式现代化内涵的认识在不断地深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要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过程之中,必须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深化改革等重大的原则。

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对照党员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寻找差距,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分党员认识到自身学习不深入,理论水平还不够高,表示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学习深度和广度;部分党员认识到自身的能力不足,表示要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操作能力;部分党员认识到创新意识不足,表示应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善于观察总结提炼,提高创新意识和能力。会议组织了党员们进行了民主评议,共评选出8名党员为优秀等级,其他党员为合格等级。

李明伦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们要主动学习,学深悟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把学习效果认真落实到岗位职责中,深刻认识学校的发展战略和定位,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继续保驾护航。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