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战歌声中铸丹心 桃李飘香万树春——资产处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作者:李晓燕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2-12-09 14:47:45    浏览:

战歌声中铸丹心 桃李飘香万树春

——资产处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2年128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为崔俊昌老师举办光荣退休座谈会,部分党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上,领导和同事们纷纷回忆与崔老师共事的往日情景,表达了对老师的依依不舍之情,祝福石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幸福愉快。崔俊昌老师回顾了多年工作中的收获和感悟,领导和同事们给予的关心帮助表达了感激之情祝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事业蒸蒸日上

李明伦处长代表部门及党支部老师赠送工作纪念牌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李明伦强调,今天的座谈会不仅仅是欢送退休教职工,更是一次传帮带交流会,希望各位同事,尤其是党员们主动接过退休同志手中的接力棒,继续传承勇于担当、敢于奉献的精神,为更好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致敬荣退”座谈会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践行“感党恩,颂党情”精神的体现。打造暖人暖心暖情工程,多年来,党支部采取座谈会形式为即将退休人员送祝福送温暖通过这种活动形式,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体学习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