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动员部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16-05-16 14:00:11    浏览:

2016年5月16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党支部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

会上,毕叶处长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认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管理服务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实现学校“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支部书记刘云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并对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下一步,支部将主要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引导党员自主学习、互动交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毕叶处长对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制定支部学习计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每次开会进行一次专题学习;要做到每一名党员带动一名群众,党员之间要相互团结,相互协作,以本次“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处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承担党委交办的任务,通过“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民主评议,从改变自身开始,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