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2017年工作计划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17-03-02 10:06:51    浏览:

根据校党委和三总支工作安排,按照“班子建设好、服务队伍好、服务机制好、服务阵地好、服务载体好、服务业绩好”的“六好”目标,打造服务型、创新型、有活力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以下几方面:

一、全面加强服务型支部建设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意见》,计划以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引领支部党建工作:一是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注重以服务为导向的制度设计,健全党组织服务党员、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体系,建立健全责任落实制度和师生评价制度,力求服务的标准化、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强化队伍建设。结合单位工作实际,打造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服务、善于服务的骨干队伍,建设一支善于推动学校发展的“知识型、智慧型、团结型、开拓型、实干型”管理人才队伍。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围绕资产增值保值、资源有效整合、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服务为导向,建立完善服务工作体制机制,打造服务满意型支部。四是建设活力支部。加强学习研讨,发挥支部成员模范带头作用,增强支部活力,为建设充满活力青岛大学做出贡献。

二、继续加强支部思想政治建设

一是加强支部政治学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提高支部成员党性觉悟。二是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教育,形成思想共识,凝聚力量,充分发挥支部成员积极作用,打造谋事、干事、干成事的制度环境。

三、继续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

扎实开展党风党性党纪教育,提高支部成员遵守党纪国法的自觉性,通过不断完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项规章制度,明确责任、落实到人,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道德防线。充分发挥支部的监督保障作用,监督党员切实履行义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的贯彻落实。

四、继续加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

以提高支部成员管理、工作能力为重点,创造一个各尽所能、各得其所而又和谐相处的环境,营造一个鼓励同志们干事业、支持同志们干成事业的良好氛围,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显现出政通人和、人心思上的的局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为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积极建设充满活力的党支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贡献力量!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