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2-03-08 08:53:24    浏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233日(周四)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进行爱国主义专题教育。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主持,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党员及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全处集中观看了视频《这就是中国》第134期:扑朔迷离的乌克兰局势。在节目中,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院长张维为教授和华东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副研究员万青松老师,为大家解读乌克兰危机背后的深刻原因。

李明伦分享了《今日聚焦:对比!中美在乌克兰的另类“交锋”!我们,应该懂得更多!》的感悟,通过对比中美两国驻乌克兰大使馆发布的公告,中国大使馆准备分批包机接返我国在乌公民,而美国大使馆希望在乌公民“随时准备一个不依赖美国政府援助的应急计划”,这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待遇。每一次,海啸也好,战争也好,只要是灾难来临,中国,总是竭尽所能,要“一个都不能少”,把所有的国人平安带回家。从新中国建立到筚路蓝缕走到现在的国富民强,这一切源于中国对人民群众的爱,源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李明伦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这“四个自信”是对我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要求,同时它也体现了对我国国情的深刻把握、对民族命运的理性思考、对人民福祉的责任担当,坚定“四个自信”是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必然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大家真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与力量,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保持政治定力,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在平凡岗位上创造非凡业绩,为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提供资源支撑。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资产处召开教职工光荣退休座谈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