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来源:  编辑:罗文    时间:2022-06-02 14:42:51    浏览: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

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2527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办公楼117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伦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孙志军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并就工作报告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进行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选举。会议介绍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情况,根据选举办法,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会议最终选举李明伦、孙志军、张庆、扈炳良、李晓燕5位同志为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全体党员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张庆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支委表态,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将紧密团结、通力协作,更好的发挥支委会作用,带领党支部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五星级党支部”建设为着力点,力争工作再出新成效、党建再上新台阶。


< 上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召开政治理论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版权所有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电话:(86)-532-85951111    校长信箱:xiaozhang@qdu.edu.cn